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省全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矿山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旋风除尘器,脉冲除尘器,锅炉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锅炉布袋除尘器安装要求
锅炉布袋除尘器安装要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锅炉布袋除尘器安装要求 
品牌: 全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15 13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明确提出主要技术要求和施工安装程序,确保施工安装质量。目前,新型锅炉除尘器如电除尘器、纤维除尘器、复合除尘器等,有些烟气含水量较大,或粉尘具有较强的吸湿性,常导致滤袋粘性和滤料堵塞。为使袋式除尘器正常运行,采取必要的绝缘措施,以确保气体中的水分不会凝结。袋式除尘器特别适合中小企业的需要。
 
除尘器安装前应对基础进行检查校对,合格后进行安装。安装工作应严格按照图纸、安装工序进行,滤袋袋笼需连同包装箱一起吊到除尘器顶部后逐个安装,安装同时需检查袋笼有无变形、损坏。
 
除尘器滤袋安装时,要保证滤袋远离带尖带棱物,以免刮伤滤袋。滤袋的纵向接缝应朝一个方向,背对进风口。
 
除尘器调试前应对传动机构、装置进行检查,对转动、滑动部分加油润滑,保证运转灵活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759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锅炉布袋除尘器安装要求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