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省全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矿山除尘器,布袋除尘器,旋风除尘器,脉冲除尘器,锅炉除尘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率
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率 
品牌: 全旺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15 13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根据我公司多年生产经验,对于除尘器设计中,总结了除尘效率影响的因素。
 
1、粉尘性质
 
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率与尘粒的大小、重度、形状、静电效应以及粉尘浓度有着直接的关系。
 
2、过滤速度的影响
 
过滤速度低则容易形成粒到径小而孔隙率大的一次粉尘层,能捕集细微尘粒,过滤风速过高时,加剧尘粒对滤料的穿透,使过滤效率降低。
 
3、除尘器本体漏风
 
漏风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及寿命。袋式除尘器一般都是负压运行,如漏风易形成小回路短路。除尘系统处理风量不够,形成正压扬尘。还会降低系统温度,易结潮糊袋,增大除尘阻力,降低除尘效果。
 
4、控制系统清灰间隔
 
清灰时间间隔过长,附着于滤袋上的粉尘不能及时消除,造成系统阻力增加。一般间隔时间为4s左右(可根据实际生产情况调整)喷吹,喷吹时间为0.2s-0.3s,室与室的时间间隔为30s左右。
 
5、除尘器排灰不通畅
 
灰斗锥体排灰不通畅,灰斗内积灰过多,将进风口堵塞,造成通风不良。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27587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布袋除尘器的除尘效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